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我院首届“大学生人文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4日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日晚7点30分,我院首届“大学生人文礼仪风采大赛”正式开始。其中,我系16届张雯清,孔慧,刘艺伟和翁倩颖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竞争尤为激烈,共有17个组参赛。分初赛、决赛两轮进行选拔。初赛采取17进6的原则,我系的姑娘们凭借她们的自身才艺与合作击败众多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她们的舞蹈《清酌醉月》赢得了评委与在场观众的肯定,舞蹈中的每个细节表现得非常到位,清新脱俗与优雅大方油然而生,令在场观众回味无穷。在紧接的走秀《anything》中,她们的表现端庄与秀丽并存。再次获得全场的认可。最后,以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结束比赛。
  此次比赛中,张雯清,孔慧,刘艺伟和翁倩颖四位同学表现优异,既锻炼了自己,又为我系取得了荣誉,同时,在参加课外活动方面为其他同学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希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广大学子们好好利用课外时间,积极投身于课外活动中来锻炼自己,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无悔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