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6-15日  浏览次数:
光阴流转,岁月如歌,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2017年6月12日晚上七点,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那年青春不散场”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北东阶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姜玲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秀《say my name》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首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姜玲老师讲话,她代表计算机系的师生向即将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嘱托,并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颁奖表彰。之后,大学生合唱团用《感恩》唱出了自己对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的祝福;小品《考试风波》直戳观众笑点;歌曲《千千阙歌》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吉他弹唱《成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相声表演《达芬奇的往事》以诙谐的语言和默契的配合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场走秀节目《Memorial Buttons》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为观众席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欢送会给毕业生营造了洋溢着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祝福,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我系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于扬,刘亚双,审稿人: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