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7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主校区a205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于扬老师,在职三年即将离开学生会大家庭的两位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候选人上台发言,阐述对于学生会今后发展的一些想法,以及回答老师和主席关于人际关系、处理矛盾的方法和如何发展学生会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最后的提问和老师鞭辟入里的指点,应聘者都积极的进行了发言。经过评委的打分,然后宣读任命15电商景永志,15网络李跃成两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单的决定。

 

 

 

 

 

 

 

 

 

 

 

 

 

 

 

 

随后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最后,于扬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 ,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计科系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并对新一届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 第一,要增强凝聚能力,进一步巩固学生组织的群众基础。第二,要增强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水平。第三,要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第四,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计科系的新辉煌!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