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5日  浏览次数:
骄阳隐去,水杉高立。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7年迎新晚会于9月13晚,在主校区篮球场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系领导和老师们到场与新同学们一起共度良宵。
晚会上歌舞相声、武术表演等节目应有尽有,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首先由天空乐队开场将晚会气氛带动了起来;刘晓丹老师等全体辅导员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人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fire》引爆全场的热烈气氛;新生相声《创新》中演员们的表演使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精彩的互动游戏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天翔武社的武术表演让广大同学们惊叹不已;聚欢相声社的《报菜名》和来自17级新生演唱的《牛仔很忙》带动了欢乐的气氛;最能调动同学热情的还是全体教官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阳刚的激情与本色!教官们的歌曲、17级新生演唱的《安和桥》和17级新生的歌舞《风月》紧密衔接,无间的氛围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晚会在两名14级老生的对唱中落下帷幕。
今夜,欢声笑语,流淌着多少激情,多少期盼,我们为大学生活展开美好的篇章。走出今夜的星光灿烂,我们会在下一个黎明看到升起的朝阳,从这里出发,我们将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从这里出发,我们将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刘琪,审稿人:张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