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15日  浏览次数:
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和国防教育于9月13日下午二点在华岩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系领导刘玉民、张忠鹏、姜玲、赵志伟和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新生开学典礼。副书记姜玲主持会议。系主任刘玉民在会上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关心,也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新生专注学业,戒骄戒躁,讲求诚信,诚信待人、诚信求学,始终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系党总支书记张忠鹏向新生提出了寄语,他希望新生牢记并严守校训: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争做文明唐院人,争做唐院学习标兵,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报效社会。
下午三点新生国防教育由刘熙武教授主讲,刘教授是国防大学国防教育研究中心处长、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刘熙武教授主要从中国国防历史、中国古代军事思想、中国国防建设现状,国际战略环境、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现代军事高科技等方面给新生做了详尽的介绍,丰富的内容使学生们沉浸其中。这次国防教育使同学们懂得了基本的军事理论,增强了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加强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刘琪,审稿人: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