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创新创业学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0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创新创业学会成立大会在华岩路校区(南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系主任刘玉民、党总支书记张忠鹏,创新创业学会14名指导老师、学校创新创业联盟代表及学会全体成员5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首先,张忠鹏书记宣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创新创业学会正式成立,并与刘玉民主任一同为创新创业学会揭牌。

张忠鹏书记对创新创业学会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来自己的建议,同时期望全体学会成员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在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下为我系的学科竞赛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创新创业学会指导老师刘晓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会的组织机构及人员配备。指导老师彭宏玉作为代表,根据今后对于学会的指导方向和发展做了发言。创新创业学会会长陈佳琦做了未来学会的工作计划,并强调了创新创业学会将以“以创带学,以学来创”的工作方针,积极的开展各项活动。

最后,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创新创业学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他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创新创业学会将紧密围绕“创新”、“创业”两大主题,通过组织各类计算机专业学科竞赛、开展创新创业讲座、培养和打造创新团队和创业项目,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争取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专业方向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