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河北省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5日-12月16日,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地质大学和新华网河北分公司联合举办。全省共有来自38所高校积极的近8000名学生参赛。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共有117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评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
    我系14计本学生李登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并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及入职名企的就业推荐。我校作为大赛初赛赛点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还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系学生扎实的技能功底和竞技能力。

总决赛二等奖颁奖现场

总决赛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校内初赛宣讲现场

校内初赛笔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