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带领下团总支到祥福里社区做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的向着祥福里社区出发。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通过负责人的安排,分工对社区进行打扫工作,对于这次活动大家积极认真,发挥了不怕累,不怕脏,把欢乐和美好留给他人的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的崇高精神。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分你我,大家相互帮助。虽然没有报酬,也许很累,但那种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是多少金钱都还换不来的。虽然三月的天气还是那么寒冷,但大家却毫不懈怠,尽心尽力的去做着自己的工作。志愿者们此次活动的热情超越了天气的还冷。

活动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照片展现出志愿者们高昂的精神面貌。这次志愿者活动对大家来说不仅仅只此一次活动,更是一次历练,一次成长。同时也为社区创造了一个洁净优雅的环境。我想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会明白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心人,也许我们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却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这种方式来培养自己的一颗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