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心理健康节心晴摄影征文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05-13日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如期而至!今年的主题是“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情故事”。
本次心理健康节的心理作品征集(摄影、微征文)大赛由唐山学院学生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承办,注意事项如下:
1、截稿时间:2019.5.19
2、参赛人员:唐山学院全体学生
3、作品主题: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
4、参赛作品要求:(1)摄影作品要求为本人拍摄,拍摄需围绕与主题相关的内容进行;个人作品以电子版文件夹形式上交,文件夹内附作品原片及word版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和作品简介,字数在200字以内)(2)通过征文的形式,邀请大学生透过笔端描绘心“晴”故事、分享成长体验,抒发真挚情感。征文要求200字以内,体裁不限。(3)作品要注明作者所在院系、年级、专业、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不仅可以获得第二课堂学分,优秀作品还将获得精美奖品及证书。证书是校级的哦(⊙o⊙)!
作品请以电子版形式发至1587414312@qq.com(摄影)、1412582452@qq.com(征文)。联系人:杨中佳 13944293225、楚鹏宇13937547843。
心动不如行动,小可爱们还在等什么,快快报名参加吧!
参赛同学加QQ群哦:77209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