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温情暖夕阳—计算机系党员志愿者走进团结里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日  浏览次数:

为强化青年责任担当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深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10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专业3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机场路团结里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上午8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头顶清晨的暖阳,带着满满的爱心,踏上了前往养老院的道路。到达养老院后,该院负责人和老人们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谈心,听老人回忆往昔;有的为老人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那一刻,老人幸福的像个孩子一样。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依依惜别,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有助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号召党员志愿者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作出了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韩继锋,审稿人: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