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学不能停 战“疫”到底! 唐山学院-中软国际“第四届国创班”今日开营
发布时间:2020-03-13日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4日,唐山学院-中软国际“第四届国创班”正式开营,83名来自唐山学院的本科学生加入营地开展为期半年的集训学习。鉴于当下特殊的疫情,本次开班仪式首次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赵志伟、中软国际天津ETC总经理王占云、校企部项目经理李盼、高级工程师田大强、就业部项目经理时红岩等出席并参加开营活动。开营仪式由中软国际教务班主任贾梦杰老师主持。

唐山学院和中软国际联合向教育部申请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国创计划”)自获批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项目实训班,近200名同学从中受益,实现高薪就业,助力高校相关专业工程教育的实施和推广,现已成为中软国际校企合作的先进典型。第四届“国创班”延续了以往三届的火爆场面,83名同学报名参加中软国际的JAVA开发集训,再一次证明了互联网行业的磅礴活力!

别开生面的开营仪式在线上如期举行,中软国际教务班主任贾梦杰老师首先对参加国创开班仪式的唐山学院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在新冠肺炎抗疫捷报频传的日子里,唐山学院“国创班”如期举行显得意义重大,这不仅代表着同学们对美好前程的努力追寻,也坚定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抗疫工作、积极投身于数字经济的建设浪潮!

随后,中软国际天津ETC总经理王占云发表致辞,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中软国际积极捐赠抗疫一线、保障IT信息技术支持,快速部署线上教学平台,使得第四届国创班能如期线上开课。以客户为中心,是中软国际的服务宗旨,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中软国际将始终如一为国创班提供优质的教培服务,希望同学们能携手中软,共同进步,力争打造为IT精英,走上卓越职场人生路!

之后,中软国际天津ETC就业部时红岩老师回顾了中软国际与唐山学院的合作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软国际将持续用最优质的的就业服务助力同学们完成从象牙塔春苗到社会职场精英的华丽转变,让学子们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IT工程师!

最后,唐山学院第四届国创班导师、中软国际天津ETC高级项目经理田大强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国创班开发实训项目的课程体系,包括4个阶段、11门企业专题、412个教学案例、8个工程实践项目,将带领同学们从初级到卓越开发的华丽升级!(计算机系供稿;撰稿人:赵志伟、杨萍;审稿人:郭建波、张忠鹏;责任编辑: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