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 “寸草心”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3日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于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以家庭所在地为中心,分别赴石家庄、保定、沧州等地的养老机构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系列行动。

青年志愿者队六名成员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走进老人之家,为老人理发,打扫家庭卫生,讲解防疫小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也拉着老人们的手,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为老人们送上疫情时期来自青年学子的关爱。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系常年开展的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计算机系团总支将继续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范峻彤;审稿人: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