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勤勉笃学


务实创新

关于举办唐山学院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7日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进一步开发学生的洞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学生参加科技实践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拟定于五月下旬举办唐山学院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本次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报名
   1
.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2
.报名方式:

  学生可自由组队(允许跨院系组合),每队3人。以队为单位到各院系数学建模竞赛管理员报名参赛

   3.报名时间:516—520

 二、比赛规则

 1.参赛队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上交电子版及打印文档各一份。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2.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查阅各种图书资料,可以使用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对违反竞赛规则的参赛队,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成绩无效。

 三、奖项设置
 1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本次竞赛选拔十个队推荐免费参加本年度九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赛程安排
 1
.竞赛时间:527日(周五)至529

 2.发卷时间: 5278:00
    
发卷地点:本次竞赛试题为电子版,试题发布在电子邮箱:
tsxysxjm@126.com,密码:tsxyjcb;或到基础教学部(南校区办公楼305)及各院系数学建模竞赛管理员处下载

 3.收卷时间: 53011:00之前

   收卷地点:基础教学部(南校区办公楼305)(注:试卷为打印好的论文)

 五、命题与评审

  由数学教研室教师组成竞赛命题组及评审组,负责竞赛的命题和评审。

 六、有关要求:
   
请各系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报名工作完成后,各院系将报名表(文本和电子文档各一份)于52017:30之前交到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一六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