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315-2033957

二维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4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华岩路校区实验楼423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萍介绍了我系2018-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就业率,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困难、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经验。她重点分析了我系毕业生主要就业途径,强调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多措并举实施精准就业帮扶,做好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尹晨曦老师就我系目前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做了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学生择业观教育、朋辈代际交流帮带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各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也就学生指导、就业帮扶、教育教学与就业服务的有效衔接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系主任甘丽从新高考改革、人才培养的角度强调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就业工作事关专业调整和招生计划设置,学生就业状况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晴雨表”,强调要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毕业去向落实率。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辉从全员就业的角度介绍了我系特殊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就业帮扶要做在实处,有针对性,出成效。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就业,加强择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直面职场、积极就业、尽早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尹晨曦,审稿人:杨萍,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