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315-2033957

二维码

【党史学习教育】华玉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师生做党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5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我校原党委书记华玉教授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青年活动中心为全系师生做党史报告——唐山共产党组织创建回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华玉教授为师生们介绍革命先烈李大钊的生平贡献,她指出,李大钊是唐山走出的,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共产主义者,希望大家积极弘扬“铁肩担道义”的“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革命发展的伟大事业。华玉教授生动简练地梳理了唐山教育界、唐山地区县乡早期共产党组织的创建历史,并结合党的历史发展进行讲解。她强调,广大师生要积极重温唐山党史和唐山的光荣革命历史,培养爱国精神,学出心路历程,学得宝贵经验,学懂民族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广大师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与社会、与人民大众相结合,扎实学习党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毅向前,持续奋斗。

听完华玉教授的报告,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作为唐院师生,一定要学习“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多出成果,以优异的成绩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韩继锋,审稿,张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