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315-2033957

二维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与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召开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2021年5月26日召开了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与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线上交流会。

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超、书记倪健、副院长李志华、教学办公室主任胡振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薛红梅、副主任孙胜娟,唐山学院计算机系主任甘丽、副书记杨萍、副主任张小松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副主任张小松主持。

会上甘丽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系的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河北工程大学与会领导和专家,结合自身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对唐山学院计算机系所做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专业建设方面的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交流会围绕基于OBE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制定、毕业要求中多个二级指标项的设置、毕业生数据调查分析、课程体系建设中如何体现专业特色、课程达成评价、毕业达成评价、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平台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准备过程以及一流本科建设初期实施的任务等议题展开。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理清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思路,认清了专业培养方案的关注点,为计算机系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持和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王雅坤;审稿人:甘丽)